高三学生累了,有事私信见。

APH观影|社会主义接班人

第五章

本章包含大量个人情绪宣泄产物,菊厨勿入。

对于这篇文,我想说,我们可以喜欢日//本的动漫与漫画,但绝不能原谅日//本的历史。

在夏日祭事件一段时间内,许多cosser无故遭到国民迫害,在这里,我想说理智爱国,不要被无良带节奏。cosser们出门要一定保护好自己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“你似乎很高兴富士山喷发呢?”伊利亚试探问。

  “为什么不高兴?我一想到那群畜生要面对火山爆发,恨不得跑到日//本街头循环播放百鸟朝凤,庆祝这令人愉悦的消息。”俏丽的面容有些扭曲,云飞镜冷笑。


  “这恶意有些大了吧。”本田菊忍着怒气,“真是一点也不礼貌呢。”但心中依旧忐忑,火山爆发,未来的子民有办法面对吗?

   日//本民众惶惶不安,他们国家是个岛国,居住地本就少,如果火山爆发,他们还有活路吗?


  “哎呀,我亲爱的父亲,当你听到日//本在近代史的种种,你就不会这么说,甚至高兴火山喷发呢。”语气冰凉,仿佛地狱索命的恶魔。


   到底是什么事才会这般愤怒。中//国人民背后一凉。


  “1931年,日//本驻军借口发动无耻的侵//华战争,卢沟桥事变后,在当地gm党军队反抗无果下,侵占北平宛城。自此,中//国进行了长达14年之久的抗//日//战争。促使guogong两党实行中//华民//族统一战线。

    在抗//日时期,公然违反国际规定,在中//国战场使用毒气弹。对重//庆等地进行不间断的轰炸,对中//国实行‘杀光、抢光、烧光’的策略,所到之处,寸草不生。对战俘,违反《日内瓦公约》,虐杀战俘。

   1937年12月,日//军占领南//京,对南//京实行大屠杀,30万平民百姓与战俘死于这群畜生的屠刀下。

   在东/北三省的黑/龙/江建立了臭名昭著的731部队,用中//国百姓做惨无人道的人体实验,在中//国大面积传播鼠疫、霍乱、炭疽病等传染病病毒。

   强抢民女去做慰安妇,发泄兽欲。

   你说,这些事发生在任意一个国家,没有人不会恨不得让他们从世界上消失。”云飞镜怒吼,胸膛剧烈起伏。


系统默默屏蔽心理素质差的人、老人、儿童、有心脏病的人,血淋淋的照片呈现,。


  惊呼声、呕吐声源源不绝,王耀攥紧手掌,“本田菊,来日方长。”

  “苏哥,看着!我们不能让孩子们的血白流!我们要替他们记着!!”王浙扶着王苏,死死盯着屏幕,泪光涌现。

   “对,我要记着!!我要记着!!这笔血债,我替孩子记着!!绝对不能原谅!!”

    孩子们的哀嚎响彻耳畔,心脏在此刻似乎也剧烈疼痛,为那场人祸而悲痛。

    王苏忍不住痛哭,他的孩子们为什么要面对如此灾祸。


  “开什么玩笑?”有人颤巍巍,抑制不住喉头的恶心。

  “这是从地狱来的恶魔!!!”基督教徒们惊恐。

   “哼,优胜劣汰,适者生存。”本田菊强撑。


   一桩桩,一件件都耸人听闻,更何况真实发生。“如果我的子民遭受如此迫害,即便代价巨大,我也会让他从世界消失。”伊利亚语气威胁。


  “但凡他们再骨气点,迎接他们的就是岛屿沉没太平洋!可惜呀,可惜呀。”云飞镜惋惜,“不过,他们又把注意力放到中国。乖乖做一只狗不好吗?在中//国,14亿的人口总会出几个败类,在南//京举办夏日祭。”


  那群败类怎么敢!??王苏红着一双眼。

  

  “这次夏日祭好像还有玄学现身呢,举办过的城市连起来是日/本岛的形状,还有北斗七星阵妄想窃取中//国国运,结果中国道士出山破阵,让日//本被反噬,导致富士山喷发。”


  明明字我都听懂了,为什么连在一起就不认识了?这是不了解中/国文化的人民。

  听懂了的中国人民:he忒,不要脸。


  “达瓦里氏,社会主义不信神明。”伊利亚委婉。

  “中//国人民信薛定谔的唯物主义。”云飞镜回答。

   “其实吧,感觉日//本破罐子破摔了,死也要恶心一把中//国。毕竟那种小岛国,指不定哪天就沉海里了。举国移民到文化排外的欧//美是不可能的,就盯上了作为东//亚文化之母、文化开放包容的中//国,成为日//本的移民地。”


   “但中//国开放大度,也不会原谅一群小日//本与国民朝夕相处。要找就找日//本的金主爸爸去。”


    “这妮子说话我喜欢。”有人大声。

    其他人连连附和。


   “有没有感觉似曾相识?”王鲁笑着对兄弟说。

    王晋点点头,可不,跟大哥学的说话吧。


   本田菊气得眼睛真瞪,手里的刀蠢蠢欲动。

   天皇脸色难看,但人不在这里。

  

   看着女孩那小模样,王耀心头感触万分。未来中国真的复兴了,孩子可以大声讨论国际政治事务。

   系统325看着微笑的王耀,决定让父女见面。

【人员云飞镜做好准备,地点,中//国北/平。】

  “呀,系统你做人了。”云飞镜连忙改口“系统你真好。”


别以为我没听见。系统325冷漠,去你的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亲爱的审核是大美人。


   



评论(28)
热度(1334)
  1.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偲偲蔓蔓 | Powered by LOFTER